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招商证券增持评级,招商证券2021年年报点评:自营与基管业务表现靓丽,ROE稳步提升保持行业前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30 16:55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3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招商证券(600999.SH,最新价:14.64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净利润同增超两成,ROE高出行业平均3pct;2)经纪两融市占率均提升,IPO业务推动投行收入增长18%;3)金融投资资产扩表超35%自营表现靓丽,资管、基管“冰火两重天。风险提示:政策出台对行业的影响超预期;市场波动对行业业绩、估值的双重影响。

    AI点评:招商证券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苹果耳机砍单千万组?两家果链龙头股价跳水!总市值蒸发近240亿,回应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湘油泵:2021年度净利润约1.91亿元,同比增加14.35%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安琪酵母买入评级,近期获5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8.7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