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8 19:15

    每经AI快讯,2022年3月28日,深交所向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经查明,你们存在以下违规行为: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3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显示,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8.04元)原控股股东,与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上海睿鸷将其持有的ST步森224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6%)转让给安见科技,同时将其持有的ST步森194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3.86%)投票权委托给安见科技。ST步森于2018年3月1日披露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显示,经问询,安见科技首次告知ST步森其与上海睿鸷在2017年10月25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安见科技与上海睿鸷成为一致行动人,就ST步森的经营、管理、控制及其相关所有事项保持一致立场及意见。ST步森遂于2018年3月1日方披露《关于控股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对前述事项的披露不及时。上海睿鸷、重庆安见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条、第11.8.1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们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上市公司股东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1年1至6月份,ST步森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服装纺织业占比92.3%,零售业占比4.2%,信息服务业占比3.5%。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雅珠,女,65岁;总经理是肖夏,女,3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步森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通知!上海将开展全市核酸筛查,分区分批封控!封控区域暂停公交、地铁,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普源精电: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3933508%

    下一篇

    欧比特:变更证券事务代表为叶晓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