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在市场开发方面,公司正持续推进目标客户的开发合作,并已同数家目标客户签署了产品开发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6 15: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 1、去年衡阳1.8GW产线投产运行,多次回复产能属于爬坡阶段,今年以来多家锂电厂商满负荷生产产品供销两旺,请问目前是否处于满产状态? 2、公告告知目前与河南御捷和苏州科易达成实质合作,请问目前是否已经向苏州科易交付产品,除了目前已经确认的这两家是否有已经签约合作,而未公告的合作方? 3、请告知目前四川绵阳基地工程进展及完工时间,有无开始相关生产设备采购工作? 谢谢

    *ST达志(300530.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咨询的问题较多较细,可拨打公司投资者电话进行详细咨询。公司已经根据合同及订单的交付要求安排生产相关事宜,衡阳生产基地全体员工正在有序开展生产,持续满足客户的交付需求,具体的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在市场开发方面,公司正持续推进目标客户的开发合作,并已同数家目标客户签署了产品开发协议,相关合作事项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详情可以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双环:重质纯碱在公司产品产能中的占比在20%以内,小苏打占比小

    下一篇

    万丰奥威:公司通过全国选址生产基地,匹配新机型国产化,同时也推动和完善通航飞机零部件产业链国产化供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