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同洲:公司管理团队自上任以来一直在努力改善经营情况,努力争取能使公司走出困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6 15: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新任管理团队上任之初,动作频繁,现在却悄无声息,当然增发不完成成不了大股东,刘总是有所顾虑啊,还是觉得名不正言不顺,看看*st亚星,定向增发还没审批通过,股东就通过附条件借款或各种方式让公司在正式年报前消除了经营不确定性的风险,目前困境,公司有无应对措施?

    ST同洲(002052.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管理团队自上任以来一直在努力改善经营情况,努力争取能使公司走出困境。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冰山冷热:林德加氢站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暂不在公司事业体系内

    下一篇

    华融化学:公司的产品为氢氧化钾及多种含氯产品,不包括氢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