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大唐:转让 LC1860、LC1881芯片相关技术及配套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4 18:58

    每经AI快讯,*ST大唐(SH 600198,收盘价:7.17元)3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3月24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联芯科技向宸芯科技转让LC1860芯片、LC1881芯片相关技术及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企业联芯科技等向公司控股股东的下属公司宸芯科技转让与LC1860芯片有关的部分配套资产、LC1881芯片相关技术及配套资产,涉及交易金额共计3364.6万元(不含税)。

    2020年1至12月份,*ST大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网络与服务占比44.25%,集成电路设计占比38.14%,终端类占比15.39%。

    *ST大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雷信生,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大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高校毕业生1076万人,教育部出招!这项行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都要参与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盾量子:公司主要从事量子保密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下一篇

    房价回暖城市调查·北京|新盘加快入市,二手房快速回暖,北京楼市修复趋势仍不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