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首予兔宝宝买入评级:渠道升级发展提速,定制家居发力可期,目标价1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2 17:52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3月22日发布研报称,首予兔宝宝(002043.SZ,最新价:10.81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装饰板材龙头品牌影响力突出,布局成品家居成效显著业绩高增;2)优质板材打造品牌美誉度,多元化渠道布局助力市占率提升;3)进军定制家居差异化优势显著,“零售+工程”双轮驱动战略卓有成效;4)精装率提升和存量房装修创造定制家居需求,板材行业集中度提升可期;5)盈利水平稳定,经营性现金流出色,高现金分红比例凸显长期投资价值。风险提示:疫情防控不及预期;政策落地不及预期;渠道拓展管理不及预期;定制家居业务拓展不及预期;市场开拓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产品升级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

    AI点评:兔宝宝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痛!东航MU5735坠毁,“坠毁时爆炸声很大,以为在打雷”,上千救援人员紧急搜救!东航停飞全部同型号客机,多家险企启动应急响应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华峰化学推荐评级:主营产品量价齐升致业绩大增,看好公司产能扩张下的成长性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招商积余推荐评级:多路径拓展助力增长,轻重分离积极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