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首予招商积余买入评级,2021年报点评:多路径积极拓展,非住领域持续领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1 15:32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3月21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招商积余(001914.SZ,最新价:14.9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业绩稳健增长,毛利率有所提升;2)物管规模高速提升,非住领域持续领先;3)多路径积极拓展,收并购实现突破;4)平台化业务成效初现。风险提示:内部整合不及预期、人工成本上行压力大、地产项目处置具有不确定性、行业政策风险等。

    AI点评:招商积余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20.1元,与最新价14.95元相比,高5.15元,目标均价涨幅34.41%。

    每经头条(nbdtoutiao)——乐视网案余波未了!证监会出手:这家券商,或被罚没近1700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出东方:公司董事长徐新建现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

    下一篇

    新美星:何德平正积极应对证监会的处罚,目前其尚未收到处罚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