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TCL科技买入评级:行业筑底,回购彰显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1 11:01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3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TCL科技(000100.SZ,最新价:5.0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大尺寸面板降幅空间收敛,行业基本面筑底;2)半导体光伏及材料业务成为公司第二增长引擎。风险提示:面板价格不稳定性及面板价格回升期的不可预期性风险;面板价格涨跌与公司整体收入和盈利情况高度相关,后期面板价格调整过大,导致公司业绩不及预期;先进显示技术快速商用,LCD面板产能过早淘汰;系统性风险带来中环股份股价大幅下降。

    AI点评:TCL科技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乐视网案余波未了!证监会出手:这家券商,或被罚没近1700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亚柏科:公司主要承担居民身份证电子证照大数据平台建设,目前该业务收入占比还较小

    下一篇

    伊之密:公司研制的8500吨注塑机正按计划进行调试、试模等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