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中昌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0 20:54

    每经AI快讯,2022年3月20日,上交所向ST中昌发出问询函:针对“根据公告,关于董事会免去现任总裁、两位副总裁并聘任常务副总裁有关议案,表决结果为5票同意,3票弃权,1票反对。议案认为相关人员未能有效化解公司的经营困难及风险。其中,3位投弃权票的董事称对相关情况不知情;1位投反对票的董事称相关罢免程序不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说明本次董事会表决议案的程序是否合法合规,表决结果是否合法有效。”等要求。

    2020年1至12月份,ST中昌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大数据营销托管占比55.84%,效果营销占比32.16%,精准营销占比10.66%,大数据营销业务占比1.09%,大数据营销软件占比0.08%。

    ST中昌的董事长是凌云,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曾建祥,男,3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加息,美联储的“阳谋”与“阴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新奥股份买入评级,城燃核心资产韧劲足,业绩高增94.7%

    下一篇

    每经21点|辽宁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和5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湖北两地下调房贷利率;法国宣布冻结俄罗斯央行220亿欧元资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