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维持招商积余买入评级:高质量拓展卓有成效,向轻资产运营再迈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0 15:17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3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招商积余(001914.SZ,最新价:14.3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定位轻资产运营平台,资产债务结构持续优化;2)管理规模持续扩张,多元市拓能力表现优异;3)资管业务持续发力,持有物业经营稳步修复。风险提示:疫情反复、外拓市场不确定性、资产剥离不确定性、剩余房地产项目处置风险。

    AI点评:招商积余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22.13元,与最新价14.38元相比,高7.75元,目标均价涨幅53.8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加息,美联储的“阳谋”与“阴谋”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沙特阿美涨幅扩大至逾4%,此前财报显示2021财年净利润同比激增124%

    下一篇

    杭州富阳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18.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