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湖南衡阳生产基地首条1.8GWh VDA动力电池生产线也已于去年如期按计划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8 14: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公告说明了四川生产基地在2022年就是今年投产,但是增发从去年8月开始至今8个多月还没上报,请问增发这样推而不前,是否会影响到今年投产既定目标?当前众多锂电厂商都在扩充投产卡位,公司在3年前就开始布局锂电,别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ST达志(300530.SZ)3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配合中介机构推进再融资相关工作,衡阳与绵阳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也在按既定计划及目标推进相关工作,其中湖南衡阳生产基地首条1.8GWh VDA动力电池生产线也已于去年如期按计划投产。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沃尔德:美星钻石是公司CVD培育钻石及金刚石功能材料项目的主要实施主体,已经投入生长的设备有25台

    下一篇

    有内鬼!储户2.5亿存款不翼而飞,工行南宁分行:属个人犯罪行为,受害人受非法高息引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