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联席CEO兼首席财务官姚波:管理层认为股价目前被低估

    2022-03-18 12:59

    每经AI快讯,3月18日,中国平安联席CEO兼首席财务官姚波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过去一年股价下跌受到多方因素影响,一是复杂的外部环境对整体蓝筹股产生较大影响,但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对蓝筹股股价充满信心。二是受到寿险行业周期性转型的影响,寿险行业整体发展模式出现瓶颈 ,但平安内部寿险改革成效在积极呈现,希望市场给予耐心和信心。此外,虽然寿险业务受到一定影响,但银行、资管、科技业务条线的利润增速较为强劲,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生态战略有巨大发展潜力。目前平安股价处于历史低位,在市值管理方面,一方面平安会继续加大股东回报,另一方面平安在持续回购,管理层也在持续增持,均体现管理层对目前股价处于低估的判断。相信市场最终会认识到平安的价值。(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锐速智能涉租赁合同纠纷案将于2022年5月26日开庭

    下一篇

    南方基金杨小松:建议尽快推动中概股在香港或内地的上市进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