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临港: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7 10: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有董秘?贵公司怎么回事股价持续下跌。遭受严重抛盘。公司股价创6年新低。

    上海临港(600848.SH)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期公司股价波动,主要是受海外局势、疫情反复、地产需求收缩等多种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此外,公司始终注重回馈投资者,近年来积极进行现金分红,并且实施了送转股方案,目前股价为除权除息后的价格。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方国信:公司商誉中占比较大的是并购上海屹通、北科亿力、炎黄新星等所形成的

    下一篇

    华兴源创:公司目前各项业务健康发展,经营情况良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