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目前南一农集团重组计划草案和重整投资方尚未最终确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6 15: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控股股东南一农有什么主要资产?上次公告的无担保负债有无增减?目前资产能覆盖负债吗?重整投资方已明确下来?

    ST红太阳(000525.SZ)3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6月3日,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高淳法院”)受理公司控股股东南一农集团的重整申请,并于2021年6月25日指定北京市中伦(南京)律师事务所、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共同担任重整管理人。2022年3月3日,高淳法院准许南一农集团重整计划草案的提交期限延长至2022年6月3日,目前南一农集团重组计划草案和重整投资方尚未最终确定。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重整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鹿股份:化工行业原材料频频上涨确实会对公司成本产生一定的压力

    下一篇

    飞鹿股份:公司防腐类产品早已拓展至风电新能源领域,当前公司建有防腐涂料生产基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