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公司出口业务欧洲地区业务占比较小,暂不受欧洲紧张局势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6 15: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欧洲局势紧张,俄罗斯禁止向欧盟出口农化品,请问公司在欧洲业务有多少,有没有做好增加向欧盟出口的准备?

    ST红太阳(000525.SZ)3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出口业务主要分布在南美、东南亚、非洲等地区,欧洲地区业务占比较小,暂不受欧洲紧张局势影响。未来,公司将积极开拓海外新市场。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维持精测电子买入评级:精积微发布明场检测新产品,并获2台订单

    下一篇

    *ST西水:天安财险尚在接管期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