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维维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4 17:22

    每经AI快讯,2022年3月14日,上交所向ST维维(SH 600300,收盘价:4.1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45.68亿元,同比减少4.81%,自2019年以来连续两年出现下滑。从主营业务产品情况看,主要为粮食初加工产品21.38亿元、固态冲调饮料17.08亿元、动植物蛋白液体饮料4.9亿元等,分别占营业收入的46.8%、37.39%、10.73%。公司粮食初加工产品占营业收入比重逐年上升。而从毛利率来看,固态冲调饮料毛利率为41.98%,粮食初加工产品仅为3.3%。按照销售模式情况看,经销商、终端、服务等销售模式营业收入均有所下滑。2021年11月25日,你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近年来粮食初加工业务、固态冲调饮料业务等经营具体情况,说明未来经营战略是否发生调整,是否存在转型风险。”等要求。

    ST维维的董事长是林斌,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赵惠卿,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维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维维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重塑加快,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有序“走出去”,培育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公司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老白干酒:1-2月净利同比增长680%左右

    下一篇

    金圆股份: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5883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