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猛狮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4 08:50

    每经AI快讯,2022年3月14日,深交所向*ST猛狮(SZ 002684,收盘价:4.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4月30日,因最近三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2020年度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你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处理;根据《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你公司2021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6.1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26亿万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你公司短期借款、其他应付款、长期借款金额分别为15.97亿元、23.48亿元、6.9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金额为-26.45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分析说明目前国内外主要电池生产厂商4680电池研发阶段、生产情况,并结合你公司主要电池产品生产工艺、设备、产能规划等情况,具体说明4680电池生产与公司现有产品的工艺区别,量化说明新电池生产尚需的设备投入、研发投入等。”等要求。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王少武,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猛狮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央企总部外迁给迁入地域发展带来强劲动能,迁驻中西部比例较低值得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润材料: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石油价格对公司原材料价格具有一定传导作用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淮河能源谨慎推荐评级:煤电一体化公司,有望吸收合并淮南矿业集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