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圣湘生物:公司的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对变异株Omicron(BA.2)不会出现漏检和脱靶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1 16: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近期新闻讲奥密克戎出现了BA.2新的变异毒株。该毒株能够躲过目前的一些核酸检测,传播力更强。不知公司是否得到更专业的数据参数,是否在产品研发上有方案应对新冠变异毒株? 希望公司从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提早入手,为国民和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圣湘生物(688289.SH)3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对变异株Omicron(BA.2)不会出现漏检和脱靶的情况,后续公司仍将持续紧密追踪全球新冠病毒变异株的最新动态,监控产品的特异性、准确性和灵敏度,持续助力新冠疫情防控。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马股份:公司本期回购方案已实施完毕

    下一篇

    法尔胜:许允成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