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维持平安银行推荐评级:财富管理突破,资产质量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1 13:19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3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4.58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增速触底回升,利润保持高增;2)财富管理战略成效显著;3)资负两端结构改善,净息差稳中向好;4)不良率持续下降,拨备大幅上行;5)“涉房”担忧可以少一点。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形势下行;信用风险爆发;转型进度不及预期。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3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28.1元,与最新价14.58元相比,高13.52元,目标均价涨幅92.73%。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完成5000座加油站改造,加快发展碳捕集和固废回收产业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平安银行增持评级:业绩持续高增,战略推进积极

    下一篇

    科森科技: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主要是配套客户终端手术器械、骨钉等产品的结构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