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公司同意选举陈经邦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0 15:40

    每经AI快讯,*ST达志(SZ 300530,收盘价:28.05元)3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杨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杨阳女士原定任期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届满日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杨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同意选举陈经邦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ST达志的董事长是叶善锦,男,4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于洪涛,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达志进行调研;
    2. *ST达志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3月09日,*ST达志近一年共发布26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实现“双碳”目标,国企央企承担的责任更大,民企在技术创新、市场变革上要加大作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花智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订单充足,产销两旺

    下一篇

    国网英大:武汉南瑞拥有输电线路光传感覆冰监测系统的技术专利,行业内也有类似的相关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