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0 10:30

    每经AI快讯,2022年3月10日,深交所向北京久其软件(SZ 002279,最新价:5.36元)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根据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查明的事实,你公司原子公司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时任高管通过虚增上海移通业绩进行合同诈骗,导致上海移通在业绩评估期间和业绩对赌期间存在虚增利润的情形,相关事项导致你公司《关于现金收购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上海恒瑞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7年半年度报告》《2017年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半年度报告》等公告存在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情形,反映你公司对子公司管控存在缺陷。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8.6.1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久其软件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赵福君,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久其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久其软件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实现“双碳”目标,国企央企承担的责任更大,民企在技术创新、市场变革上要加大作为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给予平安银行增持评级,近期获1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126.54%

    下一篇

    西仪股份:公司正加紧推进重组各项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