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平安银行增持评级,近期获1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126.54%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0 10:30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3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4.5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盖程度环比上升;2)资产质量:确认处臵不良;逾期认定标准调整;3)对公司22年资产质量不悲观:公司在4季度对出险企业进行了不良确认和处臵;存量不良维持在低位。随着客群调优动作持续,预计新增压力有限;4)不良维度:4季度公司加大了核销处臵力度,预计是对个别出险大户不良的确认和处臵;5)逾期维度:根据监管要求,公司从4Q21起对信用卡、个人房屋按揭及持证抵押贷款的逾期认定标准进行了调整,受此影响,逾期贷款余额占比有较大幅的上升;6)拨备维度:由于大力度的核销处臵和拨备计提力度的边际提升,拨备的覆盖程度环比上升。风险提示:经济下滑超预期、公司经营不及预期。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33.03元,与最新价14.58元相比,高18.45元,目标均价涨幅126.54%。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实现“双碳”目标,国企央企承担的责任更大,民企在技术创新、市场变革上要加大作为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主力资金青睐这5大概念板块

    下一篇

    深交所向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