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天:公司股票自2月15日起累计涨幅高达66.92%,股票停牌核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7 18:46

    每经AI快讯,*ST中天(SH 600856,收盘价:2.22元)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兴天恒能源科技(北京)股份公司股票近期累计涨幅较大,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22年2月15日起累计涨幅高达66.92%。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与公司基本面背离,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就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3月8日开市起停牌,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ST中天的董事长是雷鹏国,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杰,男,5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天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RCEP实现“车同轨、书同文”效果,企业需熟练掌握规则最大限度利用优惠关税,促进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容大感光: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6.7亿元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甲科技登龙虎榜:当日价格振幅达到68.3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