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域:目前公司已开发的古海温泉,可以为游客提供康养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2 15: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介绍一下公司在康养这块的有关情况

    *ST西域(300859.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发的古海温泉,可以为游客提供康养服务,五彩湾古海温泉景区位于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境内,距乌鲁木齐200公里,距天山天池景区170公里,是全国唯一地处沙漠、由古海相沉积水自喷形成的温泉,古海温泉为7.7亿年前的古海沉积水,出水口水温高达75摄氏度,具有高温、高渗、自喷等特性。五彩湾温泉拥有准四星的生态酒店及四合院客房,有特色大、小泡池21个,公司开发了古海温泉水洗浴、疗养服务,并延伸了住宿、餐饮、会议接待等业务内容。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乾景园林:工程项目中标,金额3242万元

    下一篇

    国新文化:李治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