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扭亏为盈!*ST华昌:2021年度净利润3892.0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5 18:46

    每经AI快讯,*ST华昌(SZ 300278,收盘价:3.79元)2月25日晚间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约21.66亿元,同比增加3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892.0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77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约1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5.8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03元。报告期内,公司扭亏为盈,营业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德梅柯实施重整,期末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成功引进重整投资人并整体解决了债务清偿问题,由此产生债务重整收益,化解了公司的债务风险。报告期内,公司仍坚持主营业务的发展,集中资源保障在手订单的执行,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同比增长。然而由于受国内外疫情影响以及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以及自身经营资金的紧张,采购议价能力不强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公司毛利率水平尚未同比提高。同时,因公司部分融资成本上升,导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同比增加。

     

    *ST华昌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泽,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昌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大波岗位来袭!银行春招“抢人”,科技类热门、复合型吃香,有IT毕业生:我最想去的还是互联网大厂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星星: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下一篇

    亮眼!安纳达:2021年度净利润约1.85亿元,同比增加184.5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