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好消息!兔宝宝:2021年度净利润约7.16亿元,同比增加77.82%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4 17:11

    每经AI快讯,兔宝宝(SZ 002043,收盘价:12.41元)2月24日晚间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约95.03亿元,同比增加46.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16亿元,同比增加77.8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9元,同比增加83.33%。公司装饰材料业务继续深化分公司运营机制,通过推动多渠道运营,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外围市场,推进渠道下沉和密集分销等措施,业务增长较快,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公司定制家居业务强化零售+工程的业务布局,大力开拓零售渠道专卖店建设,加强工程业务重点战略客户的开发,业务进入持续较快增长阶段。2021年定制家居业务收入约为26.87亿元,同比增长35.08%。其中控股子公司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增长。

    2021年1至6月份,兔宝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装饰材料销售占比71.91%,成品家具销售占比22.12%,其他占比0.97%。

    兔宝宝的董事长是丁鸿敏,男,59岁;总经理是陆利华,男,56岁,学历背景为初中。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兔宝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7.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兔宝宝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 |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一起走过4年,像家人,像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很爱他”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 关 村:此次两个子公司负责人升任副总裁,均来自中关村旗下医药板块

    下一篇

    乌边防局和内务部:俄军已越过国境线进入乌多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