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时评:以防控精度保障服务业发展力度

    2022-02-20 12:08

    每经AI快讯,新华网2月20日评论文章称,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日前印发《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强调在疫情防控中要坚决防止和避免“放松防控”和“过度防控”两种倾向。以疫情防控精度保障服务业恢复发展力度,这是对服务业市场主体呼声的及时回应,也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举措。做好服务业疫情防控,要科学谋划,在“精准”上下功夫。要尊重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坚决防止简单化、乱作为。眼下,抓好落实是关键。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当地疫情形势和服务业特点,因地施策,推动各项措施切实发挥效应。同时要紧盯疫情形势变化和市场主体呼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为服务业恢复发展按下“快进键”。

    上一篇

    德国队获得四人雪车金牌

    下一篇

    场景汇品牌计划丨集卡自动驾驶商业化拐点将至,“飞步科技”车路云一体化赋能港口运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