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圣湘生物:股东朱锦伟终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8 18:33

    每经AI快讯,圣湘生物(SH 688289,收盘价:50.01元)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锦伟先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1200000股,同时其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4600000股,合计减持5800000股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后朱锦伟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282284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06%。由于朱锦伟先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存在未遵守《圣湘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关于减持说明的承诺事项,现其终止已披露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2020年1至12月份,圣湘生物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核酸检测试剂占比76.6%,仪器占比13.7%,提取试剂占比4.62%,其他业务占比3.46%,检测服务占比1.38%。

    圣湘生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戴立忠,男,54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圣湘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圣湘生物进行调研;
    3. 圣湘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1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57%,圣湘生物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券茅”领跌券商股,只因“含基量”太高?销售一线调查:小白客户越多,赎回压力越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仕佳光子:公司2020年度研发投入没有来自银行贷款的资金

    下一篇

    嘉和美康:公司会积极参与各项与电子病历发展相关的标准制订、全国范围的医疗信息共享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