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公司管理软件业务客户群体主要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7 13: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公司业绩预告,21上半年营收8亿多,而三季报达十六亿之多,岂不是第三季营收就达8亿,近前两季之和。请解释一下为什么突然增长那么多?

    久其软件(002279.SZ)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管理软件业务客户群体主要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该类客户大多执行较为严格的财务预算和支出管理制度,通常在年初制定项目计划或支出安排,下半年实施交付并完成项目验收相关工作。因此,公司实现收入及盈利的高峰期通常在每年的第三和第四季度。以上内容已在公司以前年度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久其软件:公司现金流足以支撑转债利息支出

    下一篇

    久其软件:企业客户覆盖90余家央企在内的300余家大型、特大型企业集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