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银行:2021年上半年,我行存款平均成本率2.05%,同比下降30个基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7 10: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根据公司2021半年报的数据,企业日均存款中定期存款增速缓慢以及保证金存款负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平安银行(000001.SZ)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上半年,我行通过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深化客户经营,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低成本存款,对公加大交易银行资源投入,提升客户一体化服务能力,增加结算活期存款。我行存款平均成本率2.05%,同比下降30个基点。企业存款平均成本率1.97%,同比下降32个基点;企业定期存款平均成本率2.93%,同比下降22个基点;企业活期存款日均余额6,934.77亿元,同比增长23.8%,在企业存款日均余额中的占比为34.2%,同比上升5.0个百分点。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亚柏科:在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公司参与了国家部委大数据标准的制定,掌握了数据治理的核心技术

    下一篇

    快讯 | 新品上报!科创板主题ETF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