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刚: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郑州人造金刚石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检验检测机构等研发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5 09: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科技团队有多少人?有何专利?有什么国家级科研?

    *ST金刚(300064.SZ)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不断发展,公司拥有多项行业领先、原创的核心技术以及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院士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郑州人造金刚石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检验检测机构等研发资源。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司共有授权专利233项(包含自主研发及转让授权获得),其中实用新型178项、外观设计1项、发明专利54项。关于公司技术团队人员情况、专利具体情况等具体可关注公司年度报告。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达股份:光伏组件产品的技术、营销团队正全力拓展相关业务

    下一篇

    兰州银行:近年来在金融科技发展方面持续发力,推出一系列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和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