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公司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函证云平台属于数字函证范畴,目前处于研究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4 20: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近日发布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提到,要“加快实施函证数据标准,促进函证数字化稳步发展”,数字函证作为增量市场,公司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函证云平台是否属于数字函证范畴?

    久其软件(002279.SZ)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函证云平台属于数字函证范畴,但目前处于研究阶段,尚未进行市场推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个西北城市的二手房贷观察:整体回暖,宽严相济,有银行暂停受理二手房贷款,有银行“额度紧张但月月都有”

    下一篇

    “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对约10万公里老旧燃气管道更新改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