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关于公司剩余可转债的后续事宜,公司会综合考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09 18: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可转债还有一年多点要到期了,目前转股溢价率还很高,按一般的市场运行规律,如果下调转股价这事情不落地,贵司除非有特别的利好,否则一年多点时间内股价很难涨到转股价以上,会造成公司和市场的双输,同时公司每股净资产一块不到,业绩亏损或微利,目前的转股价确实也高了,离到期时间不多了,公司近期是否有下调转股价的打算?希望公司尽快考虑下调转股价,消除股价上涨的阻力,促进转股优化资产结构。

    久其软件(002279.SZ)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关于公司剩余可转债的后续事宜,公司会综合考虑。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出炉!2月9日港股通净流入27.40亿港元,其中10.361亿港元都买了它

    下一篇

    中金辐照:采取适当的剂量率及辐照剂量可以加速酒的醇化过程,增加酒的香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