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昌:股东五莲云克违规减持公司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08 17:30

    每经AI快讯,ST中昌(SH 600242,收盘价:2.47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通过查询股东名册发现持股5%以上股东五莲云克网络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五莲云克”)存在未披露减持股份计划的情况下违规减持股票的行为。公司通过查询股东名册发现,五莲云克截至 2022 年 1 月 28 日持有公司27,280,622 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5.97%,较前次减持计划期满时持股减少26,500 股。

    2020年1至12月份,ST中昌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大数据营销托管占比55.84%,效果营销占比32.16%,精准营销占比10.66%,大数据营销业务占比1.09%,大数据营销软件占比0.08%。

    ST中昌的董事长是凌云,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曾建祥,男,3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昌进行调研;
    2. ST中昌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1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81%,ST中昌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抗衡苹果,华为之后谁能一战?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明德生物:新冠病毒核酸20合1采样管(20-in-1 test)是采样使用的产品

    下一篇

    杭州市富阳区咕甜全球母婴店从高风险地区调为中风险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