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瞻!*ST澄星: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为13.56亿元至约20.1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9 08:15

    每经AI快讯,*ST澄星1月29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6亿元至约20.17亿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22.16亿元;每股收益为亏损3.3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收到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出具的《债权人说明》“我司是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持有澄星股份债权金额已逾约17.46亿元。我司同意在2022年4月30日前联动澄星股份全体债权人对澄星集团及其相关方的应收款约22.23亿元全额变现或接受澄星股份以其对澄星集团及其相关方的应收款约22.23亿元等额替代现金对我等债权人持有的债权进行清偿。无论最终能否联动澄星股份全体债权人,我司均无条件接受上述安排,并以其他方式对剩余资金占用问题予以解决”。公司管理层判断,此函在未来很可能得到履行,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3号——或有事项》应用指南,第二条中很可能对应的概率区间为大于50%但小于或等于95%,公司按区间中值72.5%对上一年度全额计提的澄星集团及其相关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本息合计余额约21.78亿元进行冲回。

    *ST澄星的董事长是江永康,男,4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王国忠,男,4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下一篇

    美国2021年12月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8% 为40年来最大涨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