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索菱: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4.5亿元~6.7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2:45

    每经AI快讯,*ST索菱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4.5亿元~6.7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6元~1.07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3.0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55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经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依照重整计划,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用于引进重整投资人、向债权人实施以股抵债清偿债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体投资人重整投资款4.41亿元已支付完毕,已办理完毕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宜。深圳中院已裁定确认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终结索菱股份重整程序,重整相关重大不确定性已经消除。因此公司预计将确认债务重组收益11亿、预计公司净资产将增加32亿左右。

    2021年1至6月份,*ST索菱的主要收入构成为:汽车电子占比76.65%,消费电子占比23.35%。

    *ST索菱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盛家方,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森特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润约为2500万元到3700万元,同比减少79.72%到86.3%

    下一篇

    海泰发展: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为700万元~1300万元,同比减少79%~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