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预计2021年亏损34亿元~3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1:51

    每经AI快讯,ST红太阳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4亿元~3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5.85元-6.37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5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7元。本报告期内,由于从第三季度开始,公司主要产品逐渐“量价齐升”,带动营业收入同比上年增加11.88%~16.86%。但是由于受产品价格“前低后高”,合同订单在前、价扬供货在后的战略经营限制因素,国家“能耗双控”政策实施导致开工率不足,从而不仅导致产能不能完全释放,而且还导致综合经营成本急剧攀升,叠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全球疫情蔓延及海运物流成本暴涨等不可预见情形,虽对公司经营利润造成一定影响,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仍较上年同期增加13.56%~28.6%。

    2021年1至6月份,ST红太阳的主要收入构成为:农药占比98.19%。

    ST红太阳的总经理是赵富明,男,60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广电: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3.5亿元~4.5亿元

    下一篇

    ST海投: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为5041.66万元~7562.49万元,同比下降73.24%~82.1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