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香梨: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亏损1799万元至242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1:18

    每经AI快讯,*ST香梨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25万元至-1799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中介机构费用增加。本报告期公司进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将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纳入财务报表合并范围,非公开发行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累计发生的相关中介费用1031.54万元,致管理费用同比大幅增加。信用减值损失增加。本报告期因计提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的增加致信用减值损失同比有较大幅度增加。

    2020年1至12月份,*ST香梨的主要收入构成为:农业占比20.69%。

    *ST香梨的董事长是周恩鸿,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花王:预计2021年年度亏损为4.2亿元至6亿元

    下一篇

    神州数码: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为2亿元~2.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