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罗顿:预计2021年度亏损为3240万元至42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1:12

    每经AI快讯,*ST罗顿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0万元至-420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729.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亏损8580.26万元。营业收入及扣除后营业收入变动原因:2020年11月,公司董事会改组后,公司确定了以数字体育等新兴产业为核心,以酒店旅游、建筑装饰工程业务等传统产业为辅的新的战略发展方向。公司2021年度数字体育相关业务营业收入实现了逐步快速增长,增厚了公司营收体量。公司2021年度装饰工程业务稳定,营业收入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2021年1至6月份,*ST罗顿的主要收入构成为:数字体育及直播占比45.94%,装饰工程占比37.77%,酒店经营收入占比16.29%。

    *ST罗顿的董事长是张雪南,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杨柳,女,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瞻!江泉实业: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2100万元到1750万元

    下一篇

    ST起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2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