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索菱:约532.15万股限售股2月7日解禁,占比0.6309%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7 19:35

    每经AI快讯,*ST索菱(SZ 002766,收盘价:5.41元)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532.15万股将于2022年2月7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309%。

    *ST索菱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盛家方,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索菱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索菱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冠埋伏的第三个春节,怎样兼顾安全与温情?这有各地防疫政策查询工具和专家建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保利联合: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前瞻!高伟达: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为1.15亿元~1.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