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规划再冲IPO:2016年的项目又来募资,记者实探发现仍未建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7 18:23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文多    

    苏州规划再次踏上了IPO征程。与之前的招股书(申报稿,2017年版)对比,可以发现“城乡规划创意设计与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在历经四年多的时间后,依旧出现在了招股书(申报稿)中,但投资额有所下降。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走访了“城乡规划创意设计与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据招股书(申报稿),该项目位于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吴中大道南侧、苏旺路西侧地块。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于2021年8月左右开始施工,仅进行了打桩等基础工作,项目进度较慢,预计2023年年底竣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医保局:所有统筹地区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

    易华录:目前公司未持有广东大数据交易中心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