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罗顿:持股5%以上股东龙山有道减持约51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6 17:29

    每经AI快讯,*ST罗顿(SH 600209,收盘价:5.95元)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龙山有道的《权益变动告知函》,龙山有道于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26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378万股;于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票约133万股,合计减持约5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

    2021年1至6月份,*ST罗顿的主要收入构成为:数字体育及直播占比45.94%,装饰工程占比37.77%,酒店经营收入占比16.29%。

    *ST罗顿的董事长是张雪南,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杨柳,女,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罗顿进行调研;
    2. *ST罗顿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1月2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87%,*ST罗顿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亿咖啡市场鏖战正酣:数万家咖啡馆挤进白领办公楼下,有新秀一天收20份投资邀约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吴通控股:控股股东万卫方累计质押股数为1亿股

    下一篇

    交易异动!哈森股份:近3个交易日下跌24.89%,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