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务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指导意见》

    2022-01-26 08:55

    每经AI快讯,近日,商务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涵盖利用好协定开放承诺和规则、促进制造业升级和提升产业竞争力、推进标准合作与转化、完善金融支持和配套体系、地方因地制宜用好规则、持续做好配套服务等6个方面内容。提升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履行好协定投资负面清单承诺,确保开放措施落地到位。推动完善全国版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版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关于有序推进电信、互联网、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开放的部署,在确保国家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开放。(商务部网站)

    上一篇

    每经9点|北京昨日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公布;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超91亿元

    下一篇

    爆雷之夜,近70万股东无眠!8家上市公司去年预亏超10亿!有23亿市值公司巨亏超70亿,网友:这是怎么做到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