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光一: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1.7亿元~2.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16:58

    每经AI快讯,ST光一(SZ 300356,收盘价:3.02元)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7亿元~2.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4168元~0.6129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799.0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402_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对公司占用资金余额为2.0047亿元,通过公司冻结其资产及司法处置,预计可减少部分损失。经过合理预计,控股股东资金占用计提坏账约1.3亿元;公司与龙源部分股东股权转让纠纷一案目前尚处于立案阶段,还未进行实质性审理,通过合理预计利息损失等费用,计提预计负债约450万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有部分发出的商品对应的合同尚未进行结算。出于谨慎性原则,存货跌价准备计提约600万元。

    2020年1至12月份,ST光一的主要收入构成为:电子行业占比89.71%,健康云占比7.97%。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光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新增企业超60000家,一个月融资额超4亿……虚拟人出圈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凯创意:约2045.45万股限售股2月7日解禁,占比7.0734%

    下一篇

    翰宇药业:聘任杨笛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娉娉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