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天:董事孔鑫明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16:29

    每经AI快讯,*ST中天(SH 600856,收盘价:1.69元)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兴天恒能源科技(北京)股份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孔鑫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孔鑫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孔鑫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无任何有关辞任的事宜需提请公司股东或债权人注意。

    2020年1至12月份,*ST中天的主要收入构成为:海外油气田占比75.26%,天然气销售占比17.9%。

    *ST中天的董事长是雷鹏国,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杰,男,5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天进行调研;
    3. *ST中天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1月19日,*ST中天近一年共发布16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新增企业超60000家,一个月融资额超4亿……虚拟人出圈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龙源技术: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为400万元~600万元,同比下降38.75%~59.17%

    下一篇

    隆华科技:“隆华转债”自2月7日起开始转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