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腾邦:预计2021年度净亏损12.25亿元~15.9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4 19:16

    每经AI快讯,*ST腾邦(SZ 300178,收盘价:1.78元)1月2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2.25亿元~15.92亿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0.49亿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7亿元。其中本报告期内对应收深圳市前海融易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往来款计提减值准备1.72亿元,应收腾邦集团有限公司融易行股权转让款计提减值准备0.82亿元。本报告期内,公司资金流动性仍然紧张,公司未能归还到期的融资债务。本年度计提的利息支出3.59亿元。截至到本报告期末,借款本金29.96亿元,合同期内利息支出0.16亿元,逾期利息支出3.43亿元。本报告期内深圳市喜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回购事项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0.75亿元,法院拍卖房产确认处置收益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0.23亿元。本报告期内计提预计负债8.72亿元。公司为原子公司融易行对外融资提供担保按照借款本金及利息计提预计负债4.64亿元,为腾邦集团向华商汇借款承担二分之一的过错责任计提预计负债2.46亿元,为腾邦集团向周世平借款担保按照借款本金及利息计提预计负债1.42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ST腾邦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腾邦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6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腾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腾邦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种植牙集采在路上:谁的利润会“踩掉”?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利国际:预计2021年净利润亏损2750万元~3900万元

    下一篇

    中石科技:聘任王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聘任陈钰先生、陈曲先生、朱光福先生、王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SHU WU女士为财务负责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