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飞马国际:公司重整投资人将继续严格执行公司重整计划的相关规定,包括但不限于适时注入资产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4 16: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西拉子”跟“阿维斯”两个拟注入项目是位于四川省的中德西拉子跟中德阿维斯项目呢?这两个待注入项目何时会被集团收购?

    飞马国际(002210.SZ)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深圳中院已于2021年11月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公司重整程序,公司回归正常发展轨道。同时,公司重整投资人将继续严格执行公司重整计划的相关规定,包括但不限于适时注入资产等,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重整计划》。截至目前,前述相关事项尚无明确时间表,后续具体推进实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有关规定及时进行相关信息披露,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联生物:股东UBI合计减持8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

    下一篇

    创识科技:公司参与了北京冬奥会的相关商户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建设工作,并有产生收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