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花顺:当前公司AI产品及服务正在积极拓展至生活、医疗、教育等更多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5: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人工智能产业底层技术与算法已基本成熟。在5G技术的推动下,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行业应用场景将极大丰富,为能够快速实现规模化生产的厂商提供了巨大的行业机遇。请问贵公司的人工智能能应用到上述提到的场景吗?

    同花顺(300033.SZ)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构建同花顺AI开放平台,可面向客户提供智能语音、智能客服、智能金融问答、智能投顾、智能质检机、会议转写系统、智能医疗辅助系统等多项AI产品及服务,可为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私募、高校、政府等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当前同花顺AI产品及服务正在积极拓展至生活、医疗、教育等更多领域。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建业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15%-147%

    下一篇

    万事利:“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和运营的数字藏品、产品服务软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