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目前,公司暂未在欧美市场销售新冠家庭自测试剂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2: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是否有新冠家庭自测盒在欧美的销售情况?

    华大基因(300676.SZ)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暂未在欧美市场销售新冠家庭自测试剂盒。目前公司已形成病毒测序、核酸检测、核酸快检、抗原快检、抗体快检、中和抗体检测等多产品覆盖体系,可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及应用场景。关于公司主要产品及其研发、资质布局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定期报告和相关公告。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佳都科技:公司智能综合安防平台名列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榜单前六

    下一篇

    养老服务时间币来了!北京:存1万个“时间币”可入住公办养老机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