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安光电: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为116.0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18:53

    每经AI快讯,三安光电(SH 600703,收盘价:33.67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为116.04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9.11%。其中,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累计99.1亿元,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3.4%;公司为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到期支付国家开发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和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分期受让国家开发基金有限公司增资款18.54亿元提供担保,截至本公告日,担保余额为16.94亿元,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71%。

    2020年年报显示,三安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63%、29.37%。

    三安光电的董事长是林志强,男,4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林科闯,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安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058.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2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安光电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详解2021中国经济年报:8.1%增速创十年来新高,人均GDP1.25万美元,接近高收入国家“门槛”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奇股份:控股子公司无锡金球机械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6600万元的对价将其持有的无锡南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南京美力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前瞻!鼎龙股份: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约2.08亿元~2.3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